>> 歡迎您,訪客登入論壇 按這裡註冊 忘記密碼 在線會員 文章搜尋 論壇風格  使用說明   


>>> 春色滿園關不住 一枝紅杏出牆來
塔內植物園[ 植物 ] → 發表回覆

主題標題: [求助]容易生長的樹
您目前的身份是: 訪客 ,要使用其他會員身份,請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。未註冊訪客請輸入網名,密碼留空白。
請輸入您的會員名稱   您沒有註冊?
請輸入您的密碼   忘記密碼?
目前心情
  • 將放在文章的前面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上傳附件或圖片 (最大容量 9000KB)
    目前附件:(如不需要某個附件,只需刪除內容中的相關 [UploadFile ...] 標籤即可) [刪除]
    內容 

    在此論壇中:

  • HTML  標籤: 可以使用
  • EMOTE 標籤: 可以使用
  • LeoBBS 標籤: 可以使用
  • 貼圖標籤  : 允許
  • Flash 標籤 : 禁止
  • 音樂標籤  : 禁止
  • 文字大小  : 允許
  • 積分標籤  : 禁止
  • 保密標籤  : 禁止
  • 允許使用表情符號轉換
  •   字型樣式:  字型大小:  顏色:         點這裡查看 LeoBBS 論壇所有的專用標籤
      粗體字 斜體字 底線 置中 插入超連結 插入郵件地址 插入圖片 插入 Flash 動畫 插入聲音 插入代碼 插入引用 插入編號 飛行字 移動字 發光字 陰影字 插入表情代碼
     『 HTML 編輯器 』『 ASCII 字型產生器 』『 文字內容取代
     
      模式:使用說明 完全 基本  >> 複製到剪貼簿 | 查看長度 | 轉換剪貼簿超文字 <<
    點選表情圖即可在文章中加入相關的表情
     
    選項

    使用 LeoBBS 標籤?
    是否顯示您的簽名檔?
    您是否希望使用表情符號轉換在您的文章中?
    使用字型樣式轉換?

        

    文章一覽:[求助]容易生長的樹 (新回覆在最前面,最多列出 6 個)  [列出所有回覆]
    hpl 發表於: 2008/06/28 09:16am
    另外,這些樹種地植後,大約只需照顧個半個多月,大概就可以自行成長了。
    因為是陽性先驅樹種,所以也符合您所要求「比較容易生長、耐旱的樹」
    如果有需要,以這些樹名去搜尋,認識它們的樣子後,自行去郊山找尋幼苗來種即可。
     
    hpl 發表於: 2008/06/28 09:11am
    如果是為了遮陽,建議可以種一些陽性的先驅樹種,因為它們成長快速,枝葉繁茂。
    如:山黃麻、賊仔樹、野桐、血桐、構樹、相思樹......
    不過種在工寮旁,不曉得需不需要再去查一查風水學的注意事項。如果您在意的話~
     
    fengchengwei 發表於: 2008/06/28 08:38am
    種這棵樹的目的,只是為了遮陽,土的地旁邊有個工寮是鐵皮蓋的,一到夏天就...在龜山一帶
     
    hpl 發表於: 2008/06/27 09:33am
    還有您要做什麼用~經濟?水保?生態?
    坡度大概多少?
     
    晨曦青嵐 發表於: 2008/06/26 11:09pm
    你要先說出你住哪個縣市  別人才能提供你就近的資料
     
    fengchengwei 發表於: 2008/06/26 04:21pm
    我想請問各大大,有什麼樹比較容易生長、耐旱的樹,這棵樹是要種在山邊的,因為那裡的土看起來黃黃的很像沙子(可以說跟沙子沒兩樣)。
    還有就是咖啡種在這種土的話,可以嗎?
    如果可以的話,和我說一下那裡可以拿的到苗,感謝。
     


    © 中文版權所有: 塔內植物園 繁體版權所有: 摩尼網
    程式版權所有: 雷傲科技  程式翻譯:auron 版本: LeoBBS X Build041101
     

    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言者個人意見,與 塔內植物園 立場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