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歡迎您,訪客登入論壇 按這裡註冊 忘記密碼 在線會員 文章搜尋 論壇風格  使用說明   


>>> 誘虫入甕的趣味花草
塔內植物園[ 食蟲植物 ] → 發表回覆

主題標題: 買了10天的小捕,請大大幫忙看一下
您目前的身份是: 訪客 ,要使用其他會員身份,請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。未註冊訪客請輸入網名,密碼留空白。
請輸入您的會員名稱   您沒有註冊?
請輸入您的密碼   忘記密碼?
目前心情
  • 將放在文章的前面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上傳附件或圖片 (最大容量 9000KB)
    目前附件:(如不需要某個附件,只需刪除內容中的相關 [UploadFile ...] 標籤即可) [刪除]
    內容 

    在此論壇中:

  • HTML  標籤: 可以使用
  • EMOTE 標籤: 可以使用
  • LeoBBS 標籤: 可以使用
  • 貼圖標籤  : 允許
  • Flash 標籤 : 禁止
  • 音樂標籤  : 禁止
  • 文字大小  : 允許
  • 積分標籤  : 禁止
  • 保密標籤  : 禁止
  • 允許使用表情符號轉換
  •   字型樣式:  字型大小:  顏色:         點這裡查看 LeoBBS 論壇所有的專用標籤
      粗體字 斜體字 底線 置中 插入超連結 插入郵件地址 插入圖片 插入 Flash 動畫 插入聲音 插入代碼 插入引用 插入編號 飛行字 移動字 發光字 陰影字 插入表情代碼
     『 HTML 編輯器 』『 ASCII 字型產生器 』『 文字內容取代
     
      模式:使用說明 完全 基本  >> 複製到剪貼簿 | 查看長度 | 轉換剪貼簿超文字 <<
    點選表情圖即可在文章中加入相關的表情
     
    選項

    使用 LeoBBS 標籤?
    是否顯示您的簽名檔?
    您是否希望使用表情符號轉換在您的文章中?
    使用字型樣式轉換?

        

    文章一覽:買了10天的小捕,請大大幫忙看一下 (新回覆在最前面,最多列出 6 個)  [列出所有回覆]
    playerst 發表於: 2007/09/14 10:01am
    怕肥料噴到介質
    所以我在表面鋪一層墨絲
    豬美墨絲也美
    夾應該也可以這樣吧??
     
    AAAA030201 發表於: 2007/09/14 09:56am
    Han-Han  大大
    原來你也是那此方法不會出事的個案
    呵呵....我肥料
    都直接噴灑....沒管他有沒有流入土....不過還是小心微妙...
    況且我的腰水.........從我買到現在一年了....都沒換 ... 好噁心
    只知道水中有非常多屍體....淹死的蟲...(好像在繁衍蚊子....
    誰有蓋斑鬥魚一..一||...
     
    tsengtechen 發表於: 2007/09/14 09:07am
    沒錯10~14個小時最好...
    還有,什麼燈不重要,重要的是與植株的距離...

    如果要室內養,就別用木造的平台...
    很危險...

    室外並不是要你放在沒遮避的地方...
    放在有屋簷的陽台就行了...
     
    巧克力 發表於: 2007/09/14 03:43am
    外面環境很難控制說
    剛買那幾天
    2天大雨 2天大太陽的 =.=

    我是還在考慮 要放外面還是裡面
    可是 情不自禁會想買室內用的東西...

    順便問一下
    養在室內的照明
    最好是10~14個小時嗎?
     
    tsengtechen 發表於: 2007/09/14 01:56am

    下面引用由ericsow2007/09/13 07:15pm 發表的內容:
    搜索一番了,290个主题也我够呛的.
    我国的国花是大红花,属于灌木课的.你说的是莱佛士花是全世界最大花,生长在东马婆Ņ ...



    我很擔心你的木造架子受不了熱啊...
    小心火燭啊...

    有陽台的話...
    捕蠅草往外丟啊...

    沒必要放室內...
     
    巧克力 發表於: 2007/09/13 11:54pm
    我記得有大大說可以用水彩筆塗
    我還蠻想用用那個方法
    應該是比較不會流到水苔裡
     


    © 中文版權所有: 塔內植物園 繁體版權所有: 摩尼網
    程式版權所有: 雷傲科技  程式翻譯:auron 版本: LeoBBS X Build041101
     

    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言者個人意見,與 塔內植物園 立場無關